Article

泰国工商总会改选新第19届理事会

泰国工商总会走过近38年的峥嵘岁月,在历届主席的带领下,立足泰国,面向亚洲,已经发展成为享誉海内外颇具实力的大社团。目前第十八届理事会即将到期,7月15日下午6时,泰国工商总会假该会会议大厅,举行了两年一届的换届选举,理事会成员踊跃出席,参与选举,郑芷荪主席众望所归,获全部与会会董一致推举蝉联新第十九届主席。

郑芷荪主席首先上台致词,他对大家长期以来的全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本人自家父手中接过工商总会主席的这一社团职务,在诸位副主席、会董的齐心协力经营下,我会已经发展成为比较有实力的社团组织,赢得各界人士的一致赞誉。

副秘书长马嫣主持会议并向与会会董详细汇报了第18届理事会的会务活动。李桂雄副主席特别强调了几次重要的会务,其中有郑芷荪主席荣任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常务理事要职;郑芷荪主席参加6月在北京举行的世界华侨社团联谊会,受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亲切接待;泰国工商总会与中国工商联建立友好关系,中国工商联副主席陈经纬先生访问我会;中国国家总理李克强访问泰国时,亲切接见郑芷荪主席,这一些重要的会务,对提高我会声誉,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

郑芷荪主席上台发表感谢词,他说,工商总会发展到今天的成就,是大家群策群力的结果,能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与推选,本人深表谢意。我们会里的诸位副主席都是各行业的翘楚,对于发展壮大我会,贡献了巨大的力量。我们还要吸纳更多的社会精英加盟,更多的进行与中国的互访,加强联系,尽心尽力服务于侨社,服务于国家,为泰中各领域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林嘉南副主席、许勇敢副主席、李荣副主席等相继上台发表感言。林嘉南对于泰国工商总会和郑芷荪主席对于泰国石狮同乡总会从筹备到成立的帮助表达了感谢。李荣副主席特别强调了社团对于商人是一个重要的平台,他说,自从加入工商总会,更加开阔了视野,不但提升了自身和企业的形象,也寻求到新的商机。与会会董纷纷向郑芷荪主席的连任表示由衷的祝贺。

整个选举会议庄严而隆重,最后进行了联欢活动,工商总会人才济济,各位会董激情凝聚在郑芷荪主席周围,郑芷荪主席更以一曲《我的中国心》,把气氛推向高潮,歌声不仅唱出海外赤子的爱国思乡之情,更唱出了在海外的华人华侨与祖国人民携手共圆中国梦的热血情怀!

出席会议的会董名单:名誉主席郑周丽颖、许哲偲、副主席李桂雄、林嘉南、许勇敢、李荣、萧庆良、韩汉宣、郑伟光、蔡上新、副秘书长马嫣、郑菁菁、周桂扬、陈雪霞、会董杨艳峰、郑振波、许俊龙、张楚南、尚延明、连剑丰、蔡清朝、林楚骐、黄成、办公室主任郑秀锐等。

工商总会寄语

logo

總會在前進,在發展,我們歡迎祖國各地僑務領導們前來互訪互助,共同提高,指導我會工作,我們希望能與更多的中國工商業朋友建立友好關係,促進兩國經濟發展,為我們的會員,同仁事業,為商會會務發展而努力。

合作伙伴


开泰银行汇率


开泰研究中心


中泰商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