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泰国工商总会第19届会董隆重就职 - 郑芷荪主席致答谢词

我谨代表泰国工商总会向出席今晚泰国工商总会第十九届会董会主席及会董就职典礼的嘉宾表示欢迎。泰国工商总会成立于1974年,其宗旨是促进泰国与世界各国工商业友好往来与贸易合作,发展经济,培养人才,扩大公共利益和社会救济,共同创造美好社会。过去的一届主席与诸位副主席、会董的共同努力下,会务突飞猛进,与中国地方政府和侨务办事处建立了良好协会关系,全体理事会齐心协力,积极投身与社会工作和公益事业,赢得了泰国、中国官方及各商界的赞誉。过去以来,我与全体董事,倾注全力工作, 力于携手共创协会的辉煌。过去的一年,协会事业得到了突飞猛进的持续发展,成绩显著,有目共睹。协会组团赴中国访问,中国的官方机构和民间团体访泰,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密切交流,增进了友好关系,促进商贸的具体发展,使商业与人文经济利益最大化,使熟识、支持政府经济政策加强中泰可持续友好关系。在此,我衷心感谢威沙努副总理主持今晚的就职典礼,感谢在座的各位嘉宾出席泰国工商总会第十九届会董会董事就职典礼,祝各位来宾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工商总会寄语

logo

總會在前進,在發展,我們歡迎祖國各地僑務領導們前來互訪互助,共同提高,指導我會工作,我們希望能與更多的中國工商業朋友建立友好關係,促進兩國經濟發展,為我們的會員,同仁事業,為商會會務發展而努力。

合作伙伴


开泰银行汇率


开泰研究中心


中泰商务网